close

昨晚去參加了一個認識不到20天的同事的婚宴,
他本人是沒叫我去,但同組的同事卻邀約我去,
我也只好跟著去了。(哇~剛到公司不到20天就被炸到 >"<)
想想他是我這組的組長,為了工作還是得去,
畢竟現實面還是得顧慮到,這也是生活的一部份。
整個會場我超不自在的,我想全場大概只有我是跟新郎倌最不熟。

看著會場上播放的結婚影片,讓我不禁又有所省思。
一對相愛的戀人,走上紅地毯的一端,這代表著什麼?
用一張紙,一枚戒指,來保証為對方忠貞,也要對方為自己忠貞嗎?
很奇怪,為什麼我對於結婚似乎已經不抱任何期待和憧憬了。
照片裡的新郎很帥新娘很漂亮,但實際生活中我在公司看到的卻差很多,
哦!對了,它們是在同公司一起工作的,只是不同部門。
我不太認識這對新人,但我卻出現在他們的婚宴上,
雖然不熟,但心中還是祝福他們,
畢竟他們正在完成一件我此生可能都不會去做的事。

工作上認識一個菲律賓的一個夥伴,他用很破的中文問我:
為什麼台灣的女生都要找有錢,即使不好看的男生?
(這個問題跟上面提及的這對新人無關,只是他另外問我的。)
而我也用很破的英文回答他,用中文怕他聽不懂:
也許他們要將來的生活過得更好吧!回答完我笑了笑...
他不知道我笑什麼,因為我既不好看也沒有錢。

最近聽到一句廣告詞,"有一種結束叫開始"。
這句也可以倒裝,有一種開始叫結束,
由此更可說明地球是圓的,而時間是不會倒回的,
如果真有輪迴,那麼死亡是結束卻也是另一個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伍壹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